Apr 20, 2016

活在现实与理想的夹缝中

我以为  坚持就可以找到出路
我以为  找到了就可以永久
我以为  我活在生命给我的最好的安排

我们活在现实与理想的夹缝中
在那个一线之差
就是我们的修炼。
在生命转动的历程中

有些人  因为现实的压力而往前走
有些人  因为梦想的动力而往前走
有些人  因为有了另一半而向前行
有些人  因为寻找对的人而向前行

在现实的考验面前
究竟是逼出人的劣行
抑或淬炼人对梦想的坚持
与践行的能力?

常听人说
上天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可是
他并没有告诉我们,
这是他的安排呀!

是我们智慧不足
无法体会,
还是  其实这是误会一场!
上天只把你带到这里,
我们需要为自己的未来、理想
做安排啊!

因为神不会给你答案
所以当眼前有困难时
正是你与困难对话的时候。
神不会给你答案,
但是困难会给你引导,
让你知道在现实与理想的夹缝中
选择最忠于自己的那一方。

其实
现实与理想并不相抵
我们在夹缝中
学习生活
学会生命。

#在压力中乱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