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7

我爱妈妈

这两天以来,生活里有很多的撞击也越显得沉重。我离开事情的源头,想要抛离一切;心里却一直揪着。 现在的心情像是一堆打了结的绳子,缠在一起,无法厘清。刚才回家的路程中,越是靠近家门,越是轻松。回到家里的那一刻,就问妹妹:妈妈睡了吗?妹妹说:还没。走上楼,走过妈妈房间外面时,心里挣扎是否要告诉妈妈我还要出去,今晚不回家。那一份挣扎随着妈妈的咳嗽声立刻消除。 我不知道我为妈妈做了什么?也不知道可以为她做些什么?至少我不想让她担心。 妈妈付出太多,我不知道如何回报。我只知道,我很爱很爱我妈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ce site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