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07

没有流下来的眼泪


















那天和一个很好的朋友晚餐,好久不见了。
他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双子座朋友,和我一样的。

那一晚谈了很多,但总觉得没谈完。
我们努力的update彼此,想把这些分别的日子里所有的点点滴滴都说尽。
时间走得太快,我们离得太远,说不完了。。。。

临别前,我告诉他:
让我抱抱你吧!
你要加油!TAKE CARE!
如果需要我,给我一个call!

那一个拥抱,无声胜有声,
我想她也感受的我给的力量。
就像,他给我的力量一样。

那一刻,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没有流下来,因为我要我们笑着道别。

Life is hard.
生命有太多的苦涩,
但愿,
在彼此的生命里,
我们可以留下更多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