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7

我喜欢。。。我讨厌。。。

今天看了MYFM 9周年庆的幕后花絮,看了超乐50演唱会,现在听着刘若英的演唱会CD;享受这一些团队的成果,和一个个炫耀的舞台。 当下我希望我现在可以站在一个高高的舞台让很多很多的人注视着我,给我掌声。这念头一闪过我知道我不是发梦,而是梦醒了。我知道我是喜欢舞台的,我并不是一个可以甘于平凡的人。 我喜欢。。。 很有自信的站着展现自己,让人欣赏。 充实的忙碌着只为一件事,事情只可以成功不可以失败。 为相聚而大声欢笑,为分离而悲伤落泪。 为成功感到兴奋,为失败感到挫折。 做对了得到真心地赞美,做错了得到严厉的批评。 我讨厌。。。 做事做得扭扭捏捏,站得腰不直、胸不挺。 日子庸庸碌碌,成功是偶然,失败是天意。 相聚时不断的叹息,分离时却强颜欢笑的祝福。 成功时急着把credit推给别人,失败了就急着检讨,而不管成功或失败都无法感受。 不管做对或做错得到的都是笑脸,而笑脸背后的意义则是....无解。 这些日子以来我最迷惘的是......我眷恋昨天的自己,周围的环境却逼使我去寻求明天的自己。后来我发现,我是一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因为缺乏安全感,如果我不肯定明天我会在哪里,我就无法把今天过好。所以,我开始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开始担心害怕我没有动力追求明天。而今天就像昨天和明天这两块饼干中的cream,它看似美味,少了那饼干就会变得太腻令人讨厌。 生活像弹簧一样被紧紧地拉着,拉久了弹性就坏了,不再有弹性。我再怎么想发光发热,都只是想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