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6

当看清楚自己时,才能开始寻找梦想

一整天的对话,
让生命可以缓下来;
专心聆听生命的精彩…

感谢身边有人对自己的全然接纳,
并且用他自己的生命故事激励着我,
让我觉得可以更相信自己一些,
让思考更单纯,相信更多美好。

当看清楚自己时,
你才能开始寻找梦想。
如果还看不清,
就迈开脚步去冒险,
探索自己。

记得八年前,
我曾经写过我们一群战友需要各自走自己的路,
如今,他已经走在迈向自己梦想路上;
而我正准备去寻找自己的路。

今天的聊天,没有批判,
更多的是陪伴与分享。
生命影响生命就在其中,
我更可以面对不完美的自己,
不是理想中的自己,
只是想要更简单一点的自己。

2016年结束前,
最终的看见,
也是最真实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