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15

我的少女时代~ 番外篇

由于需要逃离现实的庸碌与矛盾,
所以到电影院看电影,
让自己可以在现实的世界里,
呼唤自己内心的单纯。

看了我的少女时代,
实在不错。
但,
默默付出,拱手让爱
没有赚到我的眼泪。

反之,
因为我的少女时代而感动的是
另一个故事。

上个星期和一家企业的主管们上课,
上课期间提到这部热门电影,
老板娘推荐我们一定要去看。
原来,她本身看了3次;
其中2次是先生陪她去看的。

颇为严肃的老板当下回应说:
第三次是太太和孩子一起看的。
看了2遍,已经看到要呕了,
绝不看第3遍。
当下,全场笑翻。

我总觉得,
以过去和老板互动的经验,
今年40几岁的他虽然随和,
但还是算比较内敛、严谨的。
让我惊讶的是,
或许很多这样背景的男人,
大概看戏名就打退堂鼓,
绝不会去看这部电影。

而这位老板,
绝对不是应酬太太看一遍,
还看了第二遍。
我想他是为了陪伴太太回顾她的青涩时代。
那是他对她的爱情。

一部电影可以唤起很多回忆,
也可以让人重温过去,
这一次,
我看见从电影反映出
现实人生中那一份深深的情感。

我的少女时代,
没有让我沉溺的爱情故事
却让我看见真实的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