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07

我的心,不再热了吗?

今天到Tesco去grocery shopping ,推着手推车在货品里兜圈子时;有那么的3秒钟一个问题闪过脑海里:“为什么我是一个人的?”。然而,我没有继续的与这个念头纠缠。

驾车回的途中,奔驰在我熟悉的高速公路,听着988传来一断demo,我习惯性的用手指当梳子拨了拨额头前的头发;全身不自觉地颤抖了一下,脑海里的文字是:“孤单”。

我一直都是这样子一个人的,习惯也享受这样一个人的时间与空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样的一个晚上,我竟然为我的一个人感到寒冷。

我曾经说过:“我享受这样的loneliness”,我也说过:“既然是一个人的,那就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吧!”

今天有如很多个往常一样,我自己驾车到Tesco,迎着微微的细雨;让我的胃决定我的晚餐,一个人静静的吃完晚餐;逛逛礼品店,走走书局,再到Tesco买吃的、喝的、用的。这些都是简单不过的事情,也是我重复作了很多遍的事情,一个人或两三个人有不同吗?

反正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就应该是可以一个人完成生命的每一个小步骤的,一个人的生活也绝不会是寒冷的;只要心是热的,生命便是温暖的。

~我的心,不再热了吗?~









1 comment:

wasiahmo said...

你不是一个人的,虽然很少和你碰面,但是心里依然有你的位置。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心寒,是因为你想找个人做伴了~
回来那么久一直没约你出来真的很抱歉。
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周末只想一个人呆在做,坐我喜欢做的事。
所以别说你心寒,只是偶尔降温了。
心的温度,在你感受到爱之后还是会回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