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1

梦想= 90%泪水和汗水+10%的笑容和欢呼

总觉得这些年都在追赶生命,在奔跑中过日子。我并非没有时间,只是生命有太多的美好去发掘,多于我所拥有的时间。然而,我常常找不到生命的平衡。总觉得我错过了什么,又或者我是否应该多做什么?当生命前进时,角色也在变换的当中。有些人想永远活在当下,有些人希望留住青春,而我,想追赶我的未来和梦想。
以前觉得梦想是喜悦,是感动,是兴奋,是遥远,是神圣的。现在觉得梦想是一种承担,是生命 ,是轨道,使动力同时也是压力。
梦想是由90%的泪水和汗水 (痛苦和挣扎)+10%的笑容和欢呼(兴奋和喜悦)完成的。
梦想是即是很苦很累,我依然甘之如饴。
梦想是我知道前面难关重重,我依旧奋勇直前。
梦想是我知道我缺什么,然后我每一天更加努力。
梦想是当偶尔我偷懒时,心里还是想到没有完成的事情。
梦想是每当我生命往前走一步,我的生命就更加有重量,相信自己有能量一直走下去,到永远……
梦想是看到别人有梦想,我心里一样是满满的感动而更加雀跃!
梦想是当我想放弃时,我会想很久很久,然后觉悟:放弃了梦想,就没有了人生,那我还要干嘛?
梦想是别人认为不可能时,我会怀疑、会失落,但总找到更好的理由继续!
梦想是让生命更加忙碌,更加复杂,更多挣扎,但是,没有梦想呢?、
梦想很难,但是生命本来就不简单,不是吗?



image

No comments: